當你滿十八歲,或者是你還沒有滿但是身邊有比較年長的朋友,我想大家都或多或少都知道有一種地方叫做「夜店」。

 

我們都知道夜店給的感覺就是很神秘很好玩,很多帥哥美女還有喝酒跳舞,這個印象大多從電影或是電視上的連續劇而來,或者是你從你的同學同事口中聽著她們的經驗,因此對這個地方總是抱持著很大的好奇。


我不反對上夜店找樂子還是想怎樣,畢竟如果抱持著have fun的心態去,不要出什麼意外插曲,大體來說的確會是挺愉快的。


但是請注意,夜店絕對是本身就有一點危險性的場所,請不要用校外教學去遊樂園的心態來,這樣神經也太大條了。

 

首先,來到夜店最有趣的莫過於男男女女之間的流竄的曖昧氣氛,每個人全身費洛蒙散發著在尋找獵物或等著被獵,當然,這只是一部分的人在做的事,但是這個狀況是最普遍的,也有人只是想要和好友小聚大家喝喝酒跳舞玩,但是大家心態迴異,我不能保證誰是壞人還是好人,只能告訴你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請你還在夜店門口外排隊入場時,就不要開心顧著跟朋友聊天喪失警覺心,在夜店門口外的燈光大概是比你進去後要等到散場(或是廁所)之外最明亮的地方了,如果有看到什麼樣子很詭異第一眼就讓你不舒服的人,尤其是還在排隊就對你抱著狩獵的眼神的人,都要多多小心。

進場後,馬上就會面臨包包的存放問題,有寄物櫃還是比較建議放寄物櫃,包廂的話除非那個包廂是比較密閉的,而且來的朋友們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然後包廂隨時都會有人是清醒的在裡面,否則還是不建議把貴重物品留在裡面,所以如果出來夜店玩最好是帶一個小肩包或是小拎包讓你把手機錢包帶在身上,這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作法。

在夜店裡要上廁所,還是拉個伴一起去吧,不然誰跌進馬桶裡了恐怕還沒人可以救她呢!

跳舞的部份呢,在夜店下舞池跳舞要特別小心男生會鹹豬手,我曾經跳到被偷捏屁股,超級惡劣!

當然有些男生是會想要跟你共舞之類的就會 伸手出來觸碰你或著跟你搭訕,如果你沒有意願就請直接主動表達不要,通常他們都會識相的離開轉往下一個目標,當然也會有很盧的,如果不想請還是繼續直接拒 絕他吧!記住你有拒絕的權利!如果是已經說不要還手來腳來的,請不要留念舞池,趕快先行離開!有朋友在身邊的話,就直接跟朋友一起離去都會是好方法。

 

為什麼這邊我沒有提到說被鹹豬手該還手或是拒絕了還要盧要兇人的呢?因為當下你身邊朋友的狀況會是很大的因素,如果有男生朋友一起在舞池內,通常就不太會再有男生刻意靠近鹹豬手,而如果女生兩三人的狀況下,要還手這對自己的安全會是非常不利的,而夜店還有一種人叫做保全,如果是很誇張的騷擾,可以直接求助於保全,如果不是很誇張但是你很不甘心的話,我跟我朋友的絕招是要離開舞池前狠狠用高跟鞋踩那男生一腳後快速離去(好孩子不要學)。當然這個只有用過一次而已,基本上平常我在夜店舞池跳舞時,我一直都是警戒心很重的,只要有男生靠近我都會開始算距離還有注意他的舉動,只要讓我覺得怪怪的,我就會默默的開始移動換位子。

 

接著就到點酒的問題了,一般來講有包廂的話就會有抵消的酒會調配成公壺大家一杯杯自己倒著喝,如果是暢飲店的話,那就是準備拿著你的兌換卷去換酒啦,之後都是要拿著杯子去換喔,所以一定要顧好自己的杯子!

第一次喝酒的人,請從酒精濃度最低的酒開始喝,不要不會喝被朋友拱就狂喝!還有不要調酒跟啤酒混著一起喝,尤其是你還不知道你自己的酒量狀況下,混酒喝下去的結果不是你直的進去橫著出來,就是隔天宿醉頭痛到爆!

都喝調酒的狀況下,盡量都喝同種基酒的調酒會是比較好的,當然請不要問我哪些酒,因為我沒這個問題,我都是混5.6種以上大喝特喝也很難醉的人。(請自己上YAHOO知識+搜尋一下)

 

另外,我非常反對出來玩就是要喝到掛的這種玩法,尤其是女生,因為你把你自己暴露在一個非常危險的狀況裡,夜店本身就不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場所,你今天如果喝醉,偏偏你的朋友又不在你的身邊,你就迷迷糊糊的被人牽走去上旅館,這種例子不是沒有,我自己就曾經看過,最誇張的是還把自己的包包都遺留在包廂裡,手機錢包通通在裡面,你叫你的朋友上哪去找人?

再來,你把自己搞到喝醉,結果就是你的朋友要花很多心神力氣去照顧你(喝醉吐起來很恐怖的),想辦法把你送回家或是帶回他的住處照顧你,如果很不幸的你的酒品非常糟,一喝醉就大吵大鬧或是到處見人就抱抱親親的,我想那場景馬上就變成幼稚園了吧!

所以拜託拜託,沒事不要搞到出來玩就要喝到掛,除非真的超級心情不好或是遭逢什麼壞事需要用酒精麻痺自己,那麼也拜託你一開始去玩之前就乾脆規劃好,跟你的好朋友說你今天想要喝醉,要請他幫忙照顧你,事先知會,不要讓你的朋友手足無措的拖著你一副爛醉的屍體上計程車把你帶回家。

 

畢竟大家一起出來玩,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還有不管玩的再瘋,一定要保持你的警戒心!

 




男人與女人間在夜店的搭訕來往我會另外開一篇說,這篇大概就我是基本去夜店的一些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少女老妖 的頭像
    少女老妖

    一輩子的寶藏

    少女老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